.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冬至✲


话说那天啊
就冬至那天啊
妈妈在店里做了汤圆 *上图*
看的出是汤圆吗?
哈哈
很特别吧
我想
只有我家有这种汤圆噢
保证别家没有!
爱死了这种汤圆
那天我好像吃了20多粒耶
百吃不厌 *笑*


馅料是巧克力
汤头是咖啡
够特别吧
够有创意吧
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噢


妈妈泡的一大碗咖啡汤头


在水中的汤圆
是我和妹妹以及妈妈搓的

过冬嘛
妈妈就拿一些汤圆请一些常客吃
有个常客说那么特别的汤圆还是第一次看见呢
也是第一次吃
所以他还拍照说作为留念
哈哈
太好笑了
一个uncle早上来的时候妈妈有给他一碗
下午他再来
妈妈在给他一碗
他说:"还来"
哈哈
他的表情好好笑

婆婆打电话来呀
说叫爸爸弄福建人的汤圆给我们吃
说是婆婆的婆婆的婆婆传下来的
味道咸咸的
妈妈说我们不会吃的啦 ><
原来
原来啊
吃汤圆代表长大一岁耶
现在才知道

最后最后
迟来的祝福
祝大家
冬至快乐

今天心情不错呀
好多人顾客对我的态度都很友善 *开心*
不过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开学了
家长们要还孩子们的学费
这几天都很少人 *担心中*
希望明年生意好一点
这样自我就可以去考车了耶
也可以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车啦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