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考车记



我今天穿叉包衣去考,因为红色嘛!!XDDD
aiks..... JPJ竟然给我考.......PASS了 XD
今天跟学校请假去考车
教练说要在9点之前到
我8点35分才出门 /.\
好彩没有迟到咯~
去到的时候已经看到很多人了,我还以为是先到先得的
谁知道原来是跟号码的
我去check我的号码,从最上面看到最下面竟然没有!
擦擦眼睛再看一遍终于找到我的大名了,什么?!第三个!
心想:太前了吧?
拿了号码走下去考场找个位置坐下,本来已经平复的心情看到JPJ的人之后竟然开始出现一般人都会出现的状况:冒冷汗、肚子痛想要大便、发抖。
9点33分开始了!第一个考的是上山,叫到我的名字我有点要心脏病爆发的感觉
一号考生fail了、看到她我都紧张
2号考生叫了两三次竟然不见人影,所以很自然的接下来的是我
第一次不到黄线、考官要我下去再试过,那一刻我超级想哭的~
好在第二次PASS了~ 下车时心有余悸
拿包包的时候包包里的东西全掉下来了,包括我的iPhone D;
第二站和第三站是parking和死路回转,不是我自夸,我对这两个很有信心 XD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PASS bahagian 2的,考完bahagian 2之后我就上去等bahagian 3
不用等很久就到我了,啊!!!我很紧张!!!感觉到现在好像回到现场了~~~
跟考官问好,再跟他说我要用哪一条路后就出发了
我被扣了4次分,一次是没有洗车镜(这点我从来都不知 ==)
一次是break,明明就感觉到我放完了,但其实却还没有放完 ==
另外两次不知道他扣什么,好在最后加起来是PASS的~
看分数的时候我都不敢看~~~~
把那些form交回给驾驶学校时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可以回家了
我心想:那么快?前后才1个多小时~
原来在前面也是有好处的~~~~ XD

朋友们问我考得如何我都没有回应他们
打算明天才告诉他们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说了
他们竟然早都猜到我PASS了,还打算明天恶整我一顿
就是个个装失忆不问我,看我怎样~ 好彩我自己招了 XD
他们都认为我会PASS的,walao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有信心?❤

后来去了popular用我两百块的kupon去买书
那么巧好多恐怖小说在促销~~~~ 开心死我了~~~
不过到最后我只用了一百块,等下次和妹妹下亚庇再买过~~~
大收获啊!爱死了!❤


coming soon (补回)
211运动会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