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2月小姐你好



hey 唷!
2月份了也、好快 ><
你说时间过的快,其实也没有很快
说它过的慢,其实也没有很慢
都不知道怎样形容时间消逝的速度
最近的照片朋友都说不像我 /.\
我想问下啊、到底哪里不像啊?XD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新年间感觉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不过也好的
偶尔改变一下,换一下造型
让别人眼前一亮!:D
说实话我也还蛮喜欢这样的自己



今天弄了意大利面来吃
味道不错下 呵呵
说实话 我并没有学过弄意大利面
都是靠感觉的 XD
看着意大利面的图片然后自己一直在想是用什么材料啊、配料等
所以做得出来真的是可以偷笑了 XD
前天在学校卖意大利面啊
RM3一盒 我个人是觉得很贵下啦
因为真的很少 ><
而且我很奇怪啊
我们卖东西赚钱的目的只有一个
那就是赚取Pasar Ria的成本
可是我们只是负责游戏而已咧
有必要用到那么多钱吗?
又是卖冰淇淋又是卖coffee bun的 =3=
是想赚我们的毕业旅行费用吗?XD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开始大肆的买东西啊
很多其他班的也陆续开始卖起东西来
之前有听到老师说canteen的老板娘要投诉了
这样归根究底,校长会不会惩罚我们列?
不怕不怕,我们有Pn.Lily罩住 *Lol! XD
星期三和星期四我们又被校方要求当lines man!
我和Chakiya蕾又被派到救护组
我该庆幸吗?=3=
因为我不想当lines man,但是我也不回救人啊 ><
不过幸好当天没什么意外发生,万幸万幸 :D
好笑的是啊
我和Chakiya蕾虽然是救护组的
但我们却协助老师弄糕点,变成膳食组了 XD
膳食组要做什么?
帮忙摆糕点啊,洗洗婉洗洗杯,当跑腿等
做膳食组的感想?
蛮开心的啊,很好玩,跑来跑去就不会眼睡了 XD
星期三那天我痛苦得要命!
从早上就一直伤风,鼻涕一直留,
又睡落枕弄到颈很痛,喉咙也痛,这是生病的预兆 D;
星期四就很累很累
睡了两次,但却没伤风
唯一想抱怨的就是两天都到5点,想累死人咩?D;

星期三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情 XD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啦 XD
就是被警察叔叔tahan!
当天5点才放学,我跟G女的车回店
除了我之外还有A男C男M女跟车
因为明天要买东西以增加在义卖会时的成本
所以在回家前我们去了一趟Giant
当我们买完东西准备前往下一个地点时
突然坐在我们车前面的警察叫G女上前去,
问她roadtax在哪里、过期了没有换新的吗?
G女马上从车的抽屉里面拿出刚刚拿到但还来不及贴上去的roadtax给警察看
之后G女A男告诉警察是他驾车,因为G女忘了带车牌
可是警察对A男说他刚才是看到G女在驾车而不是A男
逼不得已G女只好跟警察说她忘了带车牌、连身份证也忘了带
警察拿了A男的身份证,说他和G女合谋 ==
警察不给我们离开,他keep住我朋友的身份证和roadtax不肯给回我们
后来警察说:sekarang gong xi fa cai mar,,, kami mau angpau saja,,, satu orang seratus ringgit...
我当时很害怕,因为我也没有带身份证 >///<
后来G女打电话叫她的舅舅来,我很怕她给她的舅舅骂!><
G女的舅舅来到,警察就叫我们这几个学生离开(方便过水)
cheh!你要钱我们都知道了啦!害怕我们看到咩~~~
而且我觉得朋友的舅舅给的太多了,
G女说她舅舅不止塞300块咯,好像塞很多进他们的书里~
如果不是因为我朋友P牌要满了,我们会录音咯!这样子明目张胆的贪污
回到家我跟爸爸说起这件事爸爸还为我们打抱不平
说什么saman最多也是300块而已,就给他saman啦!
问题是人家就是要我们给钱,不然就不放我们走~
就这样拖下拖下拖到差不多7点我们才可以离开
事后A男一直很担心他会给扣分,我说~G女都没担心他担心什么 ==
送了那A男C男M女会他们家后,在送我回店的路途中G女的车又发生事故了 ><
G女的车热车,上次也是过一次
那时候拖车拖着G女的车,我们两个坐在车里面,
经过的人都看我们,感觉……很刺激、奇怪、好玩!XD
说真的我当时真的很害怕,因为在马路中间等交通灯,车子却一直在冒烟 ><
今天历史又在重演,这次G女叫她的朋友来载我们
她一直跟我说不好意思
其实不好意思的是我才对啊 ><
是我要跟她车的,而且我觉得每次我跟车一定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感觉是我弄到她很衰,很抱歉啊G女 :(
我跟她说,等我拿到车牌了,就换我载她回家 :D
我不是说我伤风吗?
可是当警察tahan我们的时候hor,我的伤风却莫名其妙的好了 ==
喉咙也不痛 ==
肚子也不饿了 ==
不过我觉得是因为饿到饱了
我今天只吃了午餐,之后就一直忙到放学,
在被警察tahan前我都饿到手脚痹
可是被tahan的时候却没事了
A男说我可能惊吓过度 XD



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是Pasar Ria的固本 =3=
虽然我拿到的号码很漂亮
但是!不过!我可以不要买吗?
RM100咧!拿命咯!
去年前年才RM60
为什么我们今年要RM100??!!
老师也只多学生RM50而已~~~
我希望可以退回去咯 (虽然机会很渺茫)
但愿到最后不会自己啃完 ><

明天是Yeobo玲的生日
生日礼物还没准备好 ><
送什么咧?送什么咧?
思考ing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