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啊!!!
龙年行大运~~~~~~~~~
不过话说回来今年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啊 >///<
虽然说是龙年 但比去年更糟糕咧
龙年不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一年吗?
前天才年初一罢了 爸爸不知道花了多少钱
吃东西啊 逛街买东西啊
妹妹要买电话 我真的不懂现在的小孩怎么比以前的孩子早熟
想当年我form2才有人生的第一架电话 motorola
但我妹妹今年5年级就有了 SE~ 而且还是touch screen的tim
想当年我form3才可以跟朋友出去跑街
但弟弟六年级就可以了 hor~~~! 什么嘛 =3=
年初一就花了那么多钱我不知道明天后大后天怎么办 >///<

年初一
除夕晚上玩游戏玩到12点多才睡
今天7点多就醒了 然后洗刷换衣就去会馆了
我差不多一年没去了 自从爸爸开了茶店就没再去了
里面变了好多啊 美了~~
接着就去吃KFC~
之后就去tanjung aru再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咯~
不知道是不是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姑姑姑丈他们在KL的关系
在沙巴这里过年明显冷清多了
要是他们在这里那该有多好啊!我就不会那么闷了 ==
姑姑说我长大漂亮了耶,呜啊哈哈哈 多多少少会开心一下 XD



年初二
去了一趟鳄鱼场
本来有很多照片的~
不过line烂到死所以很难upload ==
接着去了马场
有够闷的~~
然后就和我的yeobo去看阿炳!
不错看啦~~支持本地电影 :D
看完后再去塞车 XD
晚上去外婆家
爸爸妈妈赌博
到凌晨2点才回家
闷到我 ==
话说回来 熬夜了那么多天
我的脸实在是有够憔悴的
很肮脏啊我的脸!><


不知不觉来到年初三
新年真的是好快过啊 ><
我不想那么快就开店
我不想那么快就开学 ><
年初三没什么特别咯
还是一样很闷 ><
今天就闲到爆!明天就忙到爆!
睡到11点多才醒来
之后就去Cherry吃早餐
然后去外婆家
但是却没人在家
最后就到回家
希望等下晚上有出咯~~~
明天早上爸爸说要带我们去putatan的动物园
然后下午约了雪和鱼他们看电影
希望plan的成咯
接着晚上去外婆家吃饭 因为是外公的祭日

我的blog空了好多天啊 ><
想补回去的但是却懒惰 ><
而且也忘了要写什么
连这篇日志啊
我都是写的随随便便的
看得出来我没心写吧?XD
总之,新年快乐!
慢点过啦喂 ><

我很懒!!!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