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January 07, 2012

2012年第一个星期



1月1日
31号晚上和女神去upperstar yamcha countdown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countdown过 其实我已经countdown过第2次了
去upperstar本来不打算吃东西 可是看女神一个人吃又不好意思
所以我也叫了鸡扒来吃 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 因为我没有吃完 ==
印象中是我第一次那么浪费食物咯 而且很贵吃lagi 两个人吃了40多块 >///<
早知道就不叫来吃了 12am的时候啊 就跟女神说:谢谢你从去年陪到我今年 LOL
我也忘记我从哪里看来的 啊哈哈哈

1月2日
去学校报名
真是衰爆了 要出门的时候发现校鞋不知道丢哪里去了
高三的校鞋是黑色的 无奈之下只好穿前年的白鞋
整体上看起来怪怪的 还好老师没有说什么
报名之后就和去吃早餐
之后我又跑去大众买了很多恐怖故事 XD
还去了两个地方的大众
花了百多块 boi luii
希望新年可以拿到很多压岁钱!XD
和妈妈逛街买了新年衣 不知道有没有母女和我们一样
一件衣服和妈妈share穿 /.\
不单止衣服 连鞋子我们都可以share /.\
气死我的是hor 那个卖衣服的店员问我妈妈我是不是他的朋友 ==!
不过比说我是她妹妹好很多 XD

1月3日
我一直以为今天开学
如果不是在面子书看到学长post的东西
如果不是刚好我也去留言
我今天就真的傻傻跑去学校了
真的是那样的话啊 就很糗 很丢脸!><
想起来真的是幸好 幸好

1月4日-今天
开学的日子终于来了
可是我发现开学后我比较想要放假!
哈哈哈 无所事事的日子过得多了也变得懒散了 XD
我从lower six升上upper six
如果有得选我可以不要吗?==
要面对STPM让我很压力
可能还没有过新年吧 所以放假的心情还没收回来
整班都好像没有心情上课似的
我的班级从新课室搬去旧课室 我不喜欢那个课室 ==
话说回来我的课程表真的吓死人!
我拿到的时候都冒汗 今年的课程表比去年的kick


7am- 4.00pm
周会 美术 美术 美术 美术 X MUET MUET MUET 华语 华语 X 国语 国语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7am- 3.10pm
华语 华语 P.AM P.AM X 国语 国语 P.AM P.AM X 经济 经济 research research research

7am- 3.10pm
语 华语 P.AM P.AM X MUET MUET 国语 国语 X 经济 经济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7am- 3.10pm
国语 国语 MUET MUET X 美术 美术 美术 美术 X 经济research 经济research research research research

7am-11.40pm
华语 华语 P.AM P.AM X MUET 经济 经济
校外补习1pm-3pm 经济

我真的很讨厌MUET
我英文真的超烂的 我都不懂怎样补救 T^T
不要说远一点 就说这个礼拜吧
开学4天包括今天新年补课
我都快累垮了
以后的日子 我不敢想象 =3=

开学第一天我去到学校
上楼梯的时候我望向对面的课室 黑漆漆的 没有灯 没有人
对面就是upper的课室
搬去upper的课室后 我每天去学校又看到lower的课室黑漆漆的
那个曾经属于我们lower的课室不再属于我们了
我很想念那间课室 那属于我的桌子、椅子
我很想念学长学姐
在学校的范围内
我见不到学长学姐
因为我已经从学妹晋升为学姐了
我再也找不到那些熟悉的背影
在食堂没有 在周会上没有 在课室也没有
再也找不到他们在学校的踪影
再也没有机会空闲时跑去他们的课室找他们聊天
再也没有机会给我恶搞朱丽叶学长
再也没有机会和罗密欧学姐谈心
没有他们的日子 真的很不一样 也很不习惯
我知道时间是不可能回到过去
他们也不可能回去面对STPM
其实、我也不想面对STPM
其实、我还没有适应学校的生活
其实、我的成绩很烂
现在才年头而已
我已经很压力了 好累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