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January 08, 2012

请原谅我这样想



一年内差不多有几个月有几天我是在emo中度过的
不懂为什么从去年开始念高三时就是这样了
是时间改变了人 还是人改变了自己?

假期结束了 上学的日子没有的逃避的开始了
开学了才发现原来放假的日子是那么美好的
但是放假时却巴不得开学 因为很闷
或许得说是我不想呆在店里?
也许是我习惯了去年上课放学的时间
所以才回迫不及待的想开学
但是开学后我发现一切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拜托 当然不一样嘛
都是upper了 不再是lower了
不再18而是19了
虽然、还没过生日
想想去年在学校的日子真的过的很快乐
也许是因为去年不用面对STPM 今年却要
想逃避吗?想。
但却逃避不了今年得考STPM的事实

看着那些考完SPM正在放假的学生
想想自己曾经也有过那样的日子
回不去了
当初那半年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现在想起来 要是那半年的时间用来考车牌不就好了吗?
也不用沦落到现在这地步
昨晚狂call教我驾车的安迪
她没接我电话 sms她也不回复
是什么原因?
难道我不是她的学生吗?
难道我没有给钱她吗?
还是其他什么我不知道的理由/原因?
不说多、少都有10几通
拜托!电话不接就拿去丢!拿去喂鲨鱼!

开学以来心情都从没有好过
眉头时不时都皱着 从未舒展过
在店是如此 在学校是如此
2012年才刚开始 新年都还没有过我就这样了
我很担心我接下来的日子
STPM真的很难 不是吗?
昨晚有个学姐来过跟我说他去年考试的情况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勤劳 成绩很好的学生
像他这种学生都觉得很难的话那我怎么办?
我懒惰 真的很懒惰 不是普通的懒惰
我说了很多次 但改不了
没有那个动力
说白点就还不知死字怎么写

还有关于小说
步爷的写的太好了!
她却说写的不好 =3=
看完她的小说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简单点来说是自卑
真的是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我的写作能力真的退步了
退的很离谱
以前富含创意的脑袋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步爷写的小说给我的一个叉友
他说步爷写的好好
对方很感兴趣 很期待接下来的内容
听到他这样说我也是很为步爷高兴!哈哈
但是高兴归高兴 我却为自己的烂作品感到伤心
现在我在想啊 我要不要拿去参加比赛啊?XD
我是会继续写下去啦
处女作嘛 不写就白费我之前的心机了 XD
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不是写作的料
会不会太迟?呵

昨天听阿姨说她姑仔的电话给学校没收
说考完试之后就会给回她
可是考完试之后老师却不给回她 还说:我哪里有说过
阿姨很生气咯 说老师说话不算数等等
我弟弟的电话也是被学校没收
阿姨说去跟校方拿回
如果没有的话八成是学校拿去卖了
到时候可以爆料给记者唱衰学校等等的恶性
不过也是说说的啦
重点是 我也是那间学校的学生
我还在那间学校念书耶!
他们这样做有想到我吗?
知不知道这样我很丢脸?
下次人家问啊就会说:tu 那不是你的弟弟、阿姨咩?
我以后怎样做人?

明天我超级不想去学校的
放学时间为下午4点
我想哭 TT
我讨厌学校
我讨厌MUET
我更讨厌我自己 :/

老天爷你今年可以好好的眷顾我吗?



有的时候真的害怕自己只剩下一个人,害怕孤单。
可有的时候又觉得一个人,可以不吵不闹不炫耀、可以很宁静,也很好。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