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加油✲


明天又开始考试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Trial的考卷都还没有派完
下一个考试又来了
不过好在这次的excel只考几科
这次的考试轮到我坐外面了
真倒霉
为什么偏偏我是最后一个坐外面的
坐外面的坏处比好处多
不只是热到剩下半条命
而且也很难看得到课室内所发生的事情
重点是我的那个"风水位"每天早上都会给太阳晒到
我必须搬来搬去
热到我不能专心作答 ><

最近发现很流行敷面膜
我也很想买来试试
但是不知道哪种牌子比较好
我的美丽日记比较好呢?
还是我的心机比较好呢?


我的美丽日记



我的心机


刚刚还看到一个叫绝世美肌,丹堤和北海道恋人的面膜
不知好不好用



绝世美肌





北海道恋人


一些临近的卖家卖到很贵
便宜的又在西马那一边
而且又要等很久
上面的前两个是比较有名价钱也比较贵一点
下面的三个是我无意中看到的
价钱比较便宜
上次我在1b也有看到类似的面膜
但我妈妈不给我买 ==!!!
我看下次再去1b看看还有没有的卖



我不想中PLKN!!!
今天老师在课室派表格叫那些给选到的同学们填
原以为没给选到很高兴
谁知道老师说siri8只是第一期的罢了
什么??!!
意思是说还有siri9和siri10咯??!!
那也意味着我还没有安全
我还是有机会给选到咯??!!
我不要哦!!!
就算要也要第一期的
怎么办?  =(

国民服务
是还满好玩的啦
只是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没有认识的人
是很难受的
而且又有很多东西要自己做
星期一到五电话又不可以拿
只有星期六和日才可以出去玩
这样的生活要维持3个月
皮肤铁定会给晒黑
体重也会增加
因为听说那里一天吃六餐!!!
不胖才怪

刚才去了khidmat negara的网站呆了一下
旁边有个小框框
如图




我打了我的ic号码进去
就出现这样的东西




值得开心呗
后来我想了又想
看了又看
觉得siri8/2011很有可能就是明年整年的
不会再出现siri9/2011
有!
但是9/2012
因为呢





如果还有的话
它现在应该是会写kumpulan 1 siri8/2011而不是只是写siri8/2011罢了

我也只是猜测啦
希望真的能如我所料 ><

p/s:表达能力不是很好,如果你看不懂的话,抱歉抱歉 =P

一千[]一个愿望
可以学国标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