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8th August✲


今天的历史超难的

想要杀死人麽
我一打开试卷二
整个人就呆掉了
哇靠
什么题目来的?
好像都没有印象

娘娘说得对
这次的excel考试虽然说是宣布学校一起考
但还是有些学校先考了
不然也不会有同学知道excel会出什么问题
知道会出什么的同学
早早就背好答案了
作答的当然很顺利
怎么可以这样?!
有些知道会出什么的同学也不会分享一下
真是气死了
但是想来想去也不能光靠提示
如果只是靠提示
那SPM要怎样考
照理来说SPM应该不会泻题吧?

经济派回来了
fail了
42分
哎呀呀
怎么我的经济每次都是在40到50分之间哦
气死了
问朋友怎样才能考到好成绩
他们各我的答案都一样:死背!
可是我的记性不怎么好耶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去考SPM
还剩下几个月罢了 =(

excel还没考完
trial 2又来了!!!
而且那个时间表弄到我心情很不好!!!
我真的很搞不懂为什么学校就不能给我们一天考一科就好
这样子很难吗?
第一天考试就要考三颗
考三科好不用紧
最讨厌的就是要留在学校到2点多
第二天更惨
必须留到3点!!!
妹妹3.30pm放学
那岂不是说我要等到3.30pm才能放学咯?!
塞的车来回到家就已经4点多了
真的是很nyek sai~!!!

打雷了
不能写太多
不然等下又跳电
电脑坏了又要拿去修理了
爸爸说如果这次电脑再坏需要拿去修理的话
他就要我出钱 ><

今天放学回家又淋到雨
头超晕的
回家都爸爸又没有煮东西给我吃
他竟然叫我吃榴莲吃到饱
我吃了四包榴莲
头更痛!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