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August 20, 2010

✲20th August✲


爸爸刚才跟我和妈妈说
在西马不知哪里有一间马来学校
某日该校女校长
对全体学生说
现在是puasa
你们不准在学校吃东西
如果你们不满意我说的
请到回中国去!
该校有780位学生
80位是华人
700位是马来人
马来人听到该校长那样说之后
马上拍手叫好

某日又有一位老师对同学说
现在air asia的机票很便宜
几十块就可以去中国
有些华人已经很不爽
觉得那个老师在讽刺他们
某位华人老师也给惹恼了
告诉教育部有关的事情
怎么知道那位校长说学生听错了
他是有叫学生回
但是是回去属于自己的地方不是中国
现在这件事还为解决
因为首相已经说了1 Malaysia
可是那位校长却互易引起民族之间的纠纷
爸爸说他应该会除去校长一职
严重的话还有可能给降职
haiz
都一把年纪了
干嘛惹麻烦上身呢?
真是祸从口出

昨晚有只小猫跑进我家来
爸爸认定是隔壁家的猫
就把它丢过去隔壁
谁知道不用几久它又走回来
爸爸又把它赶出去
爸爸说流浪猫或是自己送上门的猫是很衰的
那只猫很可怜啊
但是长大了就不可怜了~

终于
今天考完excel了
yeah!!!

SPM 96 days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