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鬼鬼生日快乐✲


今天是鬼子21岁的生日
在此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更上一层楼












-
-
-
-
-
-

今天派华语考卷
我考得很差
比上次退步了
很伤心

第二次下课的时候去找老师
老师似乎很开心
我们也跟老师说了很多话
老师的反应出乎我意料之外
skip

在学校和朋友玩游戏
已开始玩接句子的游戏
然后玩2,5,8的数字游戏
最后玩的一个游戏不知怎样讲
总之我的手给打到好痛 ><
但是很爽


一千[]一个愿望
可以学国标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