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原来考试是那么难的
是学校的水准太高了吗?
还是我的程度太低了

今天考历史真是有够难的
想杀死人么?
老师给的tips
就算看了
还是觉得很难
那么考SPM的时候没有tips不是更惨?

英文literature更是乱答一通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想不出就停笔
想到我的头都晕

明天考道德和科学
两科都是要背的科目
说是说读书不是读死书
但是很多时候很多情况之下都是要死背书的
可是我头脑记忆卡的memory不是很大
装不到很多东西 xD

之前看到有人可以用头发帮成蝴蝶结
好羡慕
很想学
可是头发不够长
重点是我不会绑
要是有机会学就好了

话说今天的line怎么那么差
我等了很久都还是开不到我的game
开facebook也只是给我看白白的画面
grrrrr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