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August 24, 2010

✲25th August✲


今天有点不开心
被某些人的话语中伤
为什么要让我难堪?
那种事
谁都不想
你以为我想吗?
如果换作是你
你想吗?
为什么就不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为什么就不顾一下我的感受?
如果是说我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说吗?
为什么让我这么难下台?

下次看情况说话
那种话很伤人的
就算是你听到你也不会喜欢

如果不开心的事
能够乘着气球飞上天空
把不会快的统统带走
那该有多好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