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August 03, 2010

✲BM & BI✲



今天考国语paper 2 英文paper 1

国语呢
我算尽力了
会答的也答了
不回答的也空了
至于英文呢
本来以为会出letter的
谁知道考卷一派下来我简直傻眼
article?
虾米东东?
毫无头绪
不管了
就照着国语article的format来写
另外我的作文没有算字数
希望老师不会扣我的分数

这次的考试
虽说也是临时抱佛脚
但总有点异样的感觉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也许是前阵子电脑坏了
没得上网
整天只是在睡觉
所以去学校上课也比较精神
导致对老师教的东西都有一点点的印象
以致我都是凭着记忆来作答
希望我的答案10个里面有6个对咯

明天考历史
我最讨厌的科目
但是他们说要去爱它wor ==
爱它就可以考到好成绩的了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科科都要好好爱它们了 xD

近期看到很多人都爱用movie maker做影片
刚刚自己也去玩了一下
有点麻烦
因为要一个一个去弄
不过还蛮好玩
下次有空做个完整的来show一下

最近那个死臭k妹又来闹
之前说了他还好好的
现在又来嘴巴痒
我看他八成是欠扁
我爱看什么书要你管啊?!
我爱炒歌词要你啰嗦啊?!
我要减肥你吹啊?!
再给我知道你讲我你就惨了!
铁定跟你拼了!

好懒散叻
期待快点放假
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可以玩到三更半夜
什么都可以 ;)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