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th August✲


今天派国语和英文考卷
很意外两科我都拿到60多分
开心开心 ❤

trial的成绩还蛮不错
但是我觉得我的excel的成绩会很烂
因为我没有用心去作答
就突然感觉到很懒了
很懒惰要去作答
作答的时候觉得很困
可是当昨晚之后想睡觉的时候
却非常的精神 =,=
那以后我是不是要等睡醒了才作答? xD

昨天晚上温习了一下功课
顶不住我就去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天都觉得很累
你叫24个小时睡觉都没有问题
可是最近特别容易睡着(在学校除外)
看下书也会睡着
看下电视也会睡着
怎么会这样呐?
有点恐怖的感觉 ><

haiz
为什么天天下午都下雨的哦
害到我不能准时开我的游戏
气死啦气死啦
希望明天开始下午不要再下雨了

刚刚回家爸爸又弄汉堡包给我吃
本来他又要叫我去吃榴莲的
我说不要
我说我要吃汉堡包
他就弄给我和妹妹了
爸爸弄的汉堡包比妈妈弄得还要丰富
妈妈弄得只有鸡蛋和肉
爸爸弄得却有肉有菜有沙拉
超好吃的
希望明天妈妈再弄过给我 ❤

女神说我的文章有很多错别字
这篇我读了又读
看了又看
检查了很多次哦
担保没有错别字 xP

SPM 97 days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