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August 16, 2010

✲16 August✲


今天考试好不顺利
太阳晒得我很难要专心作答
我搬到哪里太阳追我追到哪里
最讨厌每次考试的时候坐在外面了
尤其是每天早上7点多的时候
如果那段时间太阳还没出来就好
但是若是出来了就很热
希望剩下的四天太阳公公行行好
不要露脸出来
小女必定感激不尽

怎么有种Excel还难过Trial的感觉?
不管是道德也好
国语也好
都。很。难
国语背后的novel根本不知我在写什么
我看肯定那零鸡蛋了 >.<

数学考卷派回来了
paper2拿了58分
还差两分就60
就可以达到老师的标准了
总分来说我数学考58分
有进步(开心)
目前为止所派回来的科目全部及格
但是我的历史,经济,道德,科学和PDG肯定会不及格 =(
Trial都已经那么烂了
Excel更不用说
跟爸爸说我的考试成绩
他摇头说不知我的SPM要怎样考
丢了一颗定心丸给爸爸叫他不用担心(但愿如此)

最近帮三个人玩全民偶像
我自己,某某,我妹妹
我是歌手
某某是演员
妹妹是主持人
哈哈
超爽的
但是要升级很慢
我的要等两个多小时
某某的要等大约一个小时
妹妹的要等差不多10分钟
但是那个line很lag
所以要一直refresh
卡下卡下的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突然很在乎某位长辈说的话
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可是回不了头
我也没有勇气跟你说
我希望你并没有发现什么漏洞
也希望你会谅解我

如果要我重新选择 
我不会走今天这条路 ...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