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August 10, 2010

✲讲座会✲


今天学校有讲座会
讲师名叫Ezone Constantine
他很有趣
跟前几年的讲师来比他算是最好的一个了
风趣搞笑
而且又不会很闷
加上又年轻
所以不知有耳福
也有眼福 
哈哈

讲座会之后老师有派鸡饭给我们
我带去店里吃
爸爸叫我不要吃那些鸡
他说因为那些打包的东西不是又没有苍蝇蛋
吃下去拉肚子就不好了

最近总是觉得很疲惫
眼睛很酸
是不够睡吗?
还是太热气了?
总是觉得头晕 =(

妈妈说今天是鬼节
晚上会有很多猛鬼
所以大家请小心
晚上不要出门
呆在家里最好
以防万一给那些东东缠上


一千[]一个愿望
可以学国标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