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6th August✲


最近有点懒惰更新了 ==

今天在学校还满爽
一次过痛痛快快地说个够
爱说谁就说谁!
说的超痛快!

所谓井水不犯河水
要嘛你不要惹我
要嘛你就和我和睦共处
为什么最近你变得那么讨人厌?
我们几个有没有得罪你们
干嘛要那样说我们?

要说别人先想想自己
要批评别人也不要在别人面前说
当事人听到了
不只会伤心
也会破坏大家的关系

今天我的"作品"给别人破坏了
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弄坏我的东西
很讨厌!!!!

放学的时候去图书馆
发现到图书馆1.30pm才开==
白走一趟

懒惰写了
不写了
就此停笔 xP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