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August 29, 2010

✲29th August✲

我很喜欢这两首歌
这两首歌
然我有很多感触
就算听了几百次
也不会腻
用心去聆听
深入去聆听
会勾起很多回忆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会一次过
呈现在脑海中 ... 


陳慧琳 有福氣



没有花都 
让我拥抱
拖着落日自己去起舞
如没圣母 
听我倾吐 
买亦买到幸福番碱泡
或我只需 独个洗澡 
挂念你或会洗去全无
然后着上 毛巾外套 
疲倦让我睡了再祷告原来我已经 有福气
天大地大大於心不死
怀念你一次便劳烦了天气 
港湾不禁也白雪纷飞不要去羡慕 不要去妒忌
真的不想得到这福气 
美丽过的结局 美丽在回味 
旧相片 曾一起 还有你让我关窗 又再洗澡
盼望泡沫再一次糊涂
来代替我 如泣像诉 
谁来话我没法过得好忘了你 还有你 还爱你 

=========================================




劉若英  後來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桅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一样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