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August 09, 2010

✲无题✲





两天没更新我的blog了
因为那两天都很忙

8月7日那天
去了Putera看朋友跳舞
到很晚才回家
而且爸妈又不给我开电脑 ><
明年希望可以去学国标舞咯

8月8日去了会馆帮爸爸卖食物









今天终于考完SPM Trial了
可以休息三天
之后又要考excel
haiz

一千[]一个愿望
可以学国标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