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August 05, 2010

✲你才stupid✲



昨天早上考试的时候
pn.xxxxx进我们班监考

某位学生不知惹毛了他什么
只见他朝那位学上骂了一句:"stupid!"
哇捞
据我所知
身为老师的是不可以骂学生stupid,bodoh等字眼
这样会伤害学生的心

那位老师不只骂一次
他还朝着在外面还不肯进来考试的学生骂:"bodoh!"
我恨之入骨
最讨厌他这种老师的
以为很威武那样
害到我们的试卷迟了10分钟才开始

走路像整条路都是他的那样
有好几次我不小心踩到他的鞋
我超怕他要扣我分
现在想起来
他那么惹人讨厌
早知用力一点踩下去
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摆着一副死人样

这位老师超LC的
走路抬头挺胸
是啦
胸部大也不是这样弄给我们看吧
拜托那是学校耶
去年还看到他带青色的隐形眼镜
erm
不是说没有看过别人带青色的隐形眼镜啦
只是
你是老师
那是学校
就算要带
也带透明的吧
老师要以身作则啊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