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August 13, 2010

✲助人为快乐之本✲



今天放学的时候
我在等车站等我的父母来接我
我和我的朋友聊天
不久后她的车就来了
我觉得很无聊
就翻开刚才在读书馆借的故事书来看
看着看着
突然一把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抬头望上去
一个好像马来妹的女生问我东西
他问我什么form几
我回答他我form 5
他再问我说下午班是不是1.40pm上课
如果我没有记错
好像是
我就回答他我心里的答案咯

后来一连串的问答之后
我得知他是新生
他的校服是没有名字的
form几就不知道了
他以为要1.40pm才可以进学校
所以他一直在等车站那边坐住等 
一开始我看到他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要等车回家的
于是我叫他进去
再不进去的话可要迟到了

我很奇怪
很讶异
既然他是新生
为什么他的父母没有陪他来
就算是初中生了
可是如果是转校的话不是应该父母也要来的吗?
带他去报到也很理所当然吧

看着他孤独的背影
如果不是因为害怕我父母来接我的时候看不到我
我想我应该会带他进去吧

临走前他跟我道谢
给我一个很甜的笑容
我也对他点点头
走了几步他再度回头再给我一个笑容
这次我也回他一个笑容

帮助了人
觉得心情很好
虽然不是帮了什么大忙
但是只要能帮助到人
都会感觉开心吧 =)

一千[]一个愿望
可以学国标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