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August 23, 2010

✲23th August✲


今天妈妈比较迟放工
所以爸爸留他在店里
之后跑去我和我妹妹的学校载我们
我问妈妈为什么那么迟
妈妈说今天店里来了几个妓女客人
所以比较迟收档

妈妈说那几个人很讨人厌
很LC
那些女人叫tomyam
之后还嫌不够辣
问我们的工人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酱料
工人说没有
刚好我妈妈在把tomyam酱从罐子里拿出来
那些女人看到就跟我妈妈要
我妈妈说那些事还没有煮过的tomyam酱
就算加了
也不会有辣的味道
谁知道
跟他们一起来的男人说://叫你拿来就拿来啦!又不是说不给钱,如果是要价钱的话讲啦!
哇塞
需不需要那么的LC噢?!
而且妈妈说那几个妓女好像很以他们的职业为傲
好像怕死别人不知道他们是妓女

我问妈妈
>>>他们美吗?
>>>你问你爸爸

>>>为什么?
>>>因为他是男人比较会看
........

>>>年轻嘛?
>>>20,30多岁酱咯

>>>有身材吗?
>>>还不错

>>>养眼吗?
>>>你要不要自己去看下?
==

听妈妈说到那样
会觉得说怎么会有那么LC的妓女啊??

今天派道德,科学和历史考卷
道德第一次及格(不开心是假的)
科学和历史不及格
但历史拿到的那个分数还蛮满意
如果再高一点
我会不敢相信
毕竟现在的分数才是我的程度
数学excel的试卷一也派回来了
有几题粗心(捶心肝)
希望excel的成绩不会太差咯
不然爸爸会不给我玩电脑 =(

嗨哟~
这个星期六有上课哦
真的很讨厌!
除了讨厌还是讨厌!
不想去叻~

自言自语
有时候
我不懂他想怎样
我不想说的
可以不要逼我吗?
见面说话时
不要让我觉得尴尬不要让我觉得不好受好吗?


p/s:不是某某噢~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