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August 22, 2010

✲22th of August✲



妈妈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1b
我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说要跟着去
去到1b
sms给某某
没回应
打电话给他
电话没开
算了
就跟弟妹在fun square玩赛车
yeah~~~
我赛车的技术进步了
摆弯的时候很顺手
我们差不多玩了10块钱
在弟妹玩之余
我sms给Miss.X
叫他叫某某听我的电话
之后某某就打电话给我了
我跟他见面只有几分钟罢了
之后妈妈找我
我就说我要走了
Miss.X问我在哪里
我sms叫他出来
他没回应我
我在金糖前门看到Mr.A
他看到我就笑
而且还笑到很诡异那样
叫他叫Miss.X出来
他却说://人家现在做大的很忙...
给他一个鬼脸心想://不叫就不叫咯~
之后就跑去guardian那边看mask

上次我说我在guardian看到有《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是真的
只是当时我没有看价钱
两盒
竟然要RM88.88!!!
妈妈说很贵
不给我买 =(

之后弟弟去cyber online
妈妈说他在watson前面等
叫我去找弟弟回来和他会合
受到某某的信息
他问我在哪里
Mr.D给他出来陪我
>>>酱好? Mr.D不生我的气了吗?

妈妈叫我去找弟弟
在找之前我去了一趟fun square
某某真的在那边 =,=
陪他玩了1 round赛车就跟他说bye bye了 xD
我问他为什么它可以出来
他该不会是跟Mr.D说我在1b吧??
他回答我说是 =,=



差不多1点半
妈妈说要回家了
因为2点妈妈要去练kadazan舞
爸爸要去开会
我们的车泊在外面
外面正下着雨
我们没有带雨伞
只好淋雨>>>雨中漫步 xD
之后上了车感觉好晕哦

回到家
突然想起某某昨晚跟我说的话
他说大家都很想念我
我真的有点不信
他说Mr.D说很久没看到我了
师傅也很想念我
更夸张的是他说连老板跟老板娘都想念我
不会吧
我跟他们不是很熟耶
我跟他说我打死都不相信
他说好
以后我去那边的时候他带我去问他们 =,=
可是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SPM 94 days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