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August 31, 2010

✲31th August✲



国庆日快乐
Happy National Day =]

老师不说
我也不是不知道我国是一个很和平的国家
我也不是不知道我国是一个心肠很好的国家
所以对很多事情都是从轻发落
但是我不是很懂
为什么我国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好比说某某国家烧我国的国旗
某某老师出口不慎叫我们华人回去属于我们原本的地方
某某歌手唱了一首批评该位老师的歌而遭到政府采取法律行动
都说是1 Malaysia了
干嘛还要搞那么多的是非?
大家好好相处不好吗?

老师说他很害怕
很害怕我国会有那一天又给别人统治
因为他说他有个朋友的老公是海军
发现我国四周围的国家都蠢蠢欲动
想要进来我国
要是大家再有什么种族纠纷
就很容易给小人有机会潜入我国统治我国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相处唷~





连续这几个月看着那些东西
就会有一种想法说
为什么好康的东西我们这一边的人就没有份?
就算有
我们这里的人也很冷淡的对待
就算有
我们没资格去
就算有
也轮不到我们
应该是只有我
每次有好康的东西
都轮不到我
我有什么资格和别人争?
也许这就叫自卑咯

就算一次也好
不过分
就一次就好
但一次的机会都没有...

有很多事情
总是说得很容易
真的很容易
一个小时可以说很多
但一个小时却做不多





你听到我在叫你吗?
醒醒了
不要再做梦了
面对现实吧
没有人可以永远沉醉在梦里面的
就算梦里的情景又多么的美丽
又多么的梦幻
都不是属于你的
很残酷的告诉你
那只是幻想
不切实际的幻想
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在梦境里
你想怎样
就怎样

梦境里不会有法律的制裁
梦境里不会有父母的唠叨
梦境里不会有繁多的烦恼

梦境里无忧无虑
梦境里无哀无酷
梦境里无罪无责

梦境就好像一个快乐区
在里面你只想要快乐
你只想要开心
不会有不快的事发生
只是再美好的梦
都有醒来的时刻...

就算我很想得到那样东西
我还是明白了
不是你的
你永远得不到
是你的
你想躲
也躲不到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想要说什么
就想到什么就写出来罢了
这里
是唯一的地方
我保留的但又坦白的写出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习惯了每个句子的后面不加标点符号
有时候会加
但很少
这不是懒
而是我不想别人才到我在写网志时候的语气
我不想别人猜测到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不想别人掀我"藏"疤
在疤上洒盐
然我痛不欲生
而快乐是别人在享受
我却在默默地承受伤口的痛

写什么做什么都会给别人讲
有一次我用英文写网志
不知哪里冒出来的人批评我的英文烂!
我知道我的英文烂
但也不至于你来说吧?
就算你要说
你不可以用好一点的语气来说吗?
那至少我会好过一点
我跟你又不相识
难道你不觉得第一次用那种语气和别人说话有点不礼貌吗?!
还是说那人不是第一次批评我?
直到今天
我都不敢再用英文来写网志了
除了在别处找到的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的就拿其中一部分加进我的网志
用英文写网志
纯粹只想要我的英文有进步
老师说要英文进步要多看多读多写
写作文呢
是不可能的了
因为没有想法要写些什么作文
但我至少可以用英文写网志
本来一开始还蛮有信心说不定以后英文会有那么一点的进步
但那个不速之客来批评
让我失去了信心
就从那天起
我都用华语写网志
看到别人用英文写网志
都很羡慕
羡慕为什么他们的英文能那么好
要是当初我能用功学习英文
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我不懂我在怨什么
某某说我太会猜疑了
我的疑心病很重
这样我会过得不快乐
他说知足常乐呀
知足?
何谓知足?
知足是何方神圣?
我很想告诉某某
要是我知道知足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除了会怨天尤人
我还会什么?
从来不觉得自己错
我不懂为什么我总爱想那么多
"是我想太多,他总这样说..."

很多人不懂我在写什么
但不要紧
我明白
我明白就好
我自己明白就好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2 comments:

  1. 就用英文寫吧!管他誰的,很了不起嗎?老娘我英文也爛到不行還不就醬寫!你去看看我最近用我的爛程度寫的英文罔志就不會自悲啦!老娘挺你,就寫吧!

    ReplyDelete
  2. 老娘
    你的英文再怎么烂也不够我的烂呀
    我的是进不了厨房出不了厅堂
    见不得人的 ><

    p/s:总有一天我会用英文写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