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1st September✲



今天我定的面膜终于到手了
开心 ^^v
妹妹看到了也想用
但是妈妈说她还太小
不需要用
哈哈
所以我就笑她咯
有的看没有得用
还把面膜在她面前晃下晃下的


我的心机面膜
有点不舍得用耶
妈妈说
不舍得用的话就买相框镶起来咯
再拿透明纸包住它 =,=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很喜欢它的包装
好像笔记本 ;)




意外的得到一个盒子
谢谢天天爱唷 



我好喜欢这种卷发哦 
如果当初我没有剪短头发
现在应该长到腰部了 ><
可是就算有一头长发
卷发也不一定适合我
很多人都说卷发让人卡起来很老
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卷发还是可以很可爱?很青春?
如果我也适合卷发就好了
应该是说如果我什么发型都适合就好了 ;P

今天是9月的第一天
为什么班上那么多事情发生呐?
大家不要有误会啊~
大家要相亲相爱唷~

眨眼间
假期要来临咯
要好好的准备假期的节目
假期计划!!! 
嗯~
什么计划呢?

1.买小说在家看?! //当宅女?
2.买dvd回家看?! //有钱麽?
3.跟朋友出去玩?! //妄想!
4.打工?! //不可能啦!
5.去学国标舞?! //你爸妈怎么肯~
6.减肥?! //减不成的啦~

..........
想来想去
好事觉得在家睡觉比较好 xD

很想去气质美女生日会
希望曹操能够载我 =D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