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3rd September✲


明天林俊杰来1 borneo
50%想去50%不想去
想去是因为可以看到明星咯
不想去是因为会很多人
很热

上次campArthur sms大家
问我们要不要出去聚一聚
我很好奇他在那里找到我的电话号码~ =,=
他说明天去1 borneostep up 3D
我跟他说明天林俊杰也是去1 borneo
我觉得戏院会满人的咯~
很意外的他竟然不知道明天林俊杰
还跟我说谢谢告诉他
他说可以换去suria
他要再sms别人通知他们

要去1 borneo
我都还要想想
更何况是suria?! =,=
太远了
可是我又很想看
也很想和他们聚一聚
可是再想一想
我也不是很想去
因为他们的英文实在是太厉害了
再加上只跟他们认识两天
不算很熟
怎么那么突然叻
今天通知大家明天就要出
一点准备都没有
惟有下次咯

我在网上看到好多美丽的衣服
说便宜不是很便宜
说贵又不是很贵
全免邮费
我都好喜欢哦~~~~~
好想买哦~~~~~~
可是又怕给骗
在朋友的网上购物店买了一支润唇蜜一支白色眼线笔
一共是RM21
朋友叫他妹妹在学校给我
开学的时候就可以拿到了
开心 =P
要是朋友的网上购物店有卖我要的衣服就好了

假期来临噜
这次的假期没有p&k
但是应同学们要求
数学,华语,和经济老师都开额外的辅导班
老师说要来就来
不来也可以
而且还可以带电话
穿便服
太~~~~~~~爽了
可以像外国的学校那样
体会一下不用穿校服
可以带电话
呵呵~

明天拿成绩单
我这次拿到全班第十名
全级第91名
开心开心真开心
进步了进步了 



一千[]一个愿望
假期过得充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