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7th September✲


只要你用心的去过每一天
每一天都会是开心的一天
这几天
我领会了这个道理

尝试着把一丁点的快乐
化作很大很多的动力
会快乐很多

以前
我总会觉得数学老师很不好
很凶
但现在时间久了
就不会那么觉得了
特别是今天女神告诉我他教书的态度
他对比较差的班级很有耐心
不会说他们差就随便教他们
以前总不希望上他的课
现在却迫不及待的想上他的课
真讽刺

发现到每一年的年头
一开始数学一定会差强人意
但是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的会渐渐好起来
从对数学没兴趣到有兴趣
从不会做到会做
并慢慢地发现到其中的乐趣

年头
会跟随着朋友的决定而做决定
朋友说酒店管理好
我也说酒店管理好
也会跟着朋友看酒店管理的资料
可是到后来
反反复复的问自己
真的对酒店管理有兴趣吗?
我喜欢管理吗?
我有当管理人的料吗?

会跟着朋友的路
因为我怕
我怕孤单
我怕一个人
我怕到新学校没有人陪我
我怕没有新朋友
要知道
认识一个人
了解他
是需要很多时间的
我在中学用四年的时间来了解一些人
坦白说
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是很了解他们
到了新学校
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还真的不简单
更别说深入了解了
别人的一言一举总是可以改变我的决定

不懂为什么小学很少
中学还好
大学学院很多
所以小学随便读
中学埋头读
大学学院死命读

对我来说
大学学院的路会很难走
因为我的英文不好 =(
可是爸爸说
想那么多也没有用
最重要是考好SPM!!! =)

本来明天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数学老师换了课题
刚刚好那些课题是我不会的
所以只好去
免得后悔 =P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想为最后一年努力一下
付出一下...


一千[]一个愿望
假期过得充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2 comments:

  1. 嗨!女孩,你好。喜欢你今天的自我对话。赞!生命本来就如此,过程里总有太多值得我们用心去发现的事物了,好好继续看重自己哦!加油!

    ReplyDelete
  2. 翰通你好 ^_^
    首先、很抱歉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再來、謝謝你留下留言、哈哈我很開心 :)
    在謝謝你喜歡我的這篇文章。
    感激、有空常來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