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6th September✲



今天一早就起床上学去
在学校等了好久
女神才来
11点多就和女神去了damai的MMS中心
询问我的以后SPM的路要怎么走
advisor给了我们很多意见
很多学校
不过呢
他推荐的学校
学费都好贵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将来要修什么科
今天和女神去走走超爽的
呵呵





不知道大家有吃过这个chewing gum吗?
蛮好吃的
不管你嚼了几久味道还是在








星期六那天用了这个面膜
超级有效的
今天用明天痘痘差不多不见完了

懒惰写了
明天见 =P



一千[]一个愿望
假期过得充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