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8th September✲





今天早上阅读报纸
看到这位迪拜的莎拉公主
也太可爱了吧?
好有公主的气质哟
我很喜欢她的眼睛 
她在2001年出生
今年9岁
和我的妹妹同岁
话说迪拜的公主是出了名漂亮的



右边那个就是莎拉公主
真的好可爱 



找到另外一张
据说的长大了的公主
很喜欢从左边开始算起的第一和第二位
超有气质的




数学辅导班终于结束了
三天里面总算学了很多东西
不会的学到会
不懂的弄到懂
总算有收获
希望下次考试会有进步 =P

妈妈买了几条不知名的鱼
鱼肉是甜
鱼肉是好吃
只是他的骨头也不少
单单只是鱼尾
我就用了15分钟挑骨头
只吃鱼尾就不吃了
因为那条鱼实在是太麻烦了

blog是什么?
记录每天发生的事情?
记录感受?
还是发泄?
对我来说
以上三种皆是
而最近开始
我不喜欢别人在外面问我我blog里记录的东西
我不是不会回答
而是我不想答
所以拜托k姐不要在问我了
blog里写的东西不要在外面问我
我就是喜欢在blog发泄而不跟别人说


一千[]一个愿望
假期过得充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