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2nd September✲


今天在学校听到朋友说某些护肤品
放学时妈妈来载我
我就和妈妈说
谁知道他说等下下午一起去1 borneo
yeah~~~

SASA用了很多钱
妈妈的钱包大出血
啊~
我也替她心疼






很多吧?
满满一大袋 xP




长长的一张单
三百多块呀 ><




拿到新的一张卡
80块一个印章
第一次就得到4个印章了 ;P
再多三个就可以换取礼物




这是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朋友说的那个
推销员说这个事专门给年轻人用的
一个是toner
一个是emulsi




这个事去角质用的
专门用在脸上面
我很喜欢它的外形
很可爱




这是妈妈的瘦身油和瘦身泥
推销员说我也可以用
哈哈
我一定用来瘦大腿和手臂
还有还有
肚子那部分 xP




这个也是妈妈的
很多功能
希望对妈妈有帮助




这是推销员free给我们的sample
不适合我
适合我妈妈




也是free的
超~~~~~~~~小支
不知什么东西来的
只知道是用在脸上




不算很多
但很贵 ><
我会好好用的 ;P




刚刚在车刮伤
超痛的 :'(

我们的英文老师生小孩去了
所以我们的英文科换老师教了
现在的这个老师不是不好
只是他讲话很深奥
又很快
我根本追不上他

他要教我们一个月
我的妈呀
面对他我很大压力耶
怎么办?

今天超开心的
见到某某
他去剪头发了
我刚刚看到他的样子
脑海里就出现两个字---可爱
如果他知道我这样说他
他肯定扁我 xD
今天也要谢谢妈妈啦 







一千[]一个愿望
假期过得充实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