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th September✲



最近大家还好吧?
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先跟大家说对不起
在chatbox留言的朋友我要迟一些再回复你们
因为我在cyber上网
时间不多

这几个星期发生很多事情
以不愉快的占多

先说考试
在最后一次考试中
我根本一点努力都没有
没有电脑的日子
还是没有去温习
整天只会看电视
所以这次的考试我考不好是不可以责怪别人的

爸爸说
叫我考好SPM
然后报读本地学院
可是本地学院没有我要读的科系
再说
我真的喜欢那科吗?
我不知道

如果没有记错
还有58天就考SPM了
我还没有准备好
人生最重要的一个阶段
我没有把握可以埃过
可是我知道
这很重要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很想写出来
但是我不知要怎样开始写
再说
我也想把文章锁起来
所以应该电脑好了以后或补写吧

放假两个星期
本来可以好好upgrade我的game
谁知道电脑坏了
气!!!

《公主嫁到》要播完了
好不舍得
爸爸说他要cut掉 astro on demand 了
没关系
反正我看完了我要看得戏

最近迷上了 America's next top modals
还有其他国家的 next top modals
不过都是看重播
不知道那一集是最新的
喜欢 America's next top modals 里的 Jessica

暂时就写那么多吧
时间有限


一千[]一个愿望
电脑快点好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