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6th October✲


终于可以上网了
不知道这internet好的是时候还是不是时候

SPM还有28天
要是到过来就好了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如何准备
老实说我还没有准备

差不多一个月了
我没有更新我的blog
本来10年10月10日在这特别的日子写些特别的事情
可是那时候电脑还没好 =(
其实电脑是好了很久的
只是连接不到internet
而我也懒惰要去弄
随缘啊~

最近爱上了看韩剧
尤其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好看呀!!!
申敏儿在戏里很可爱~
诺珉宇好帅哦~

忘了要些什么
明天将会更新 =)
BBL




一千[]一个愿望
SPM考到好成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