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0th October✲


曹操公主BBQ好爽啊
谢谢曹操邀请我们
我和妹妹都吃到好饱

去曹操家的有
我妹妹
Vivian
544
Eska
Alicia
丽君
Francisca
Angelmerici
Alex
天爱
妃珊
雯儿
Miyoko
Jeanne
Vera等等
好不热闹

我早上11点多开始在我家走路去曹操家
因为只隔几间
所以就走路去
去到就看到544他们刚刚到
我还以为我是最后一个
好在不是
突然发现544好像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的Mi-ho
哈哈
她说她会生气如果我说她像申敏儿
是有点像吗
题外话:《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大结局了,好不舍得哦~

我和vivian在曹操家客厅里看Resident Evil
好精彩!!!
本来想看Pirahna
但是看到Resident Evil也不错

之后看完了就去烧东西吃
两个字:好热
自己烧自己吃的感觉很不错

吃完了我们就玩纸牌
一开始我们玩心胀病
玩到真的有点心胀病的感觉
之后我们玩警察捉贼
我每次都抽到普通平民
每次都第一个死掉
每次都是给vivian的眼神杀死 ><
好刺激

玩闷了之后
我们就进屋里玩Vii
第一次玩觉得很好玩
我妹妹玩到上瘾了
后来Miyoko,天爱和Vivian陆续的走了
我们又开始玩心胀病
这次的心胀病更刺激
只丢牌但不出声说出号码
要很小心才不会输

之后大约5点多
雯儿回家了
我等544和妃珊回家后我也跟着回家
Eska最后才回

曹操家有两只很可爱的小狗
Vivian抱他们起来
然后我伸手去摸
好可爱!~~~

因为吃太饱了
回到家没有胃口吃完饭了 =P

最后最后
再说多一次---谢谢曹操 =)



一千[]一个愿望
SPM考到好成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