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1st November✲


今天终于见到Puan Lily了
去跟他claimed礼物
lucky draw我中了第四名
>>>Izonic digital convention microwave oven
五年来第一次
开心开心

在Puan Lily房里签名证实了我拿了礼物后
就去校长室拿奖品
我跟Vivian看到都吓一大跳
那oven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大!

放学时我叫爸爸泊好车去拿礼物
爸爸说好重
爸爸也吓了一跳
他以为是普通的oven
没想到是这么大的
爸爸也开心呐


oven的前面亮到可以照镜子 ^^v
啊~~~真开心

星期四和星期五放假
真开心

爸爸12月1日要搬店了
Menggatal CKS的后面
大家有空要去光顾哦~




一千[]一个愿望
SPM考到好成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