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3rd November✲


明天放假咯
要在家好好補眠

今天在學校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
除了上經濟的時候比較爽
上其他課時都... ==
Perdagangan老師時時刻刻都提醒著我們SPM要到了
老師不說還好
說了感覺有點緊張了
SPM倒數20天 ><

華語老師說得對
自己以後走的路真的得靠自己去尋找
不要以為會有人幫我們安排得妥妥貼貼
小學時可能還能那樣
但始中學了
大人不能再為我們安排以後該走的路
可是
找到去路那又怎樣?
要是經濟能力不好
沒那麽大的頭卻要戴那麽大的帽
不是很辛苦嗎?
去申請助學金?
不止申請手續很麻煩
而且獲得批準的機會也很少
老師說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國是看膚色的
是看種族的
不管申請什麽
都是土族的人比較容易申請
都是土族的人有優先的優勢
不是亂說
而這是事實

我不知道以後要走哪壹條路啊
Diploma?
沒錢
STPM?
很難
A-Level?
我沒有想要出國
除了以上三條路
大致上都沒有選擇了
老師也是這樣說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