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th October✲


真讨厌
我家的internet一下子好一下子坏
上网上到一半突然间就断掉了
气!!!

今天在学校很闷
觉得很想睡觉
加上老师们讲的东西实在能让我睡着
好在最后还能保持清醒
因为老师讲了一些还蛮恐怖的事情
老师说他的朋友给鬼压床
恐怖死了~~~
老师还说如果以后有机会住宿舍
千万不要住在最下面的那一楼
也不要住在最高的那一楼
更不要住在每一层的最左边和最右边的房间
因为通常这几个地方都是那些东东最爱出没的地方 >~<
老师也有说她爸爸在酒店遇到那些东东
老师的爸爸夜晚睡不着
起身想吸烟
谁知道不小心往阳台那头看去
有个长发飘飘的“人”看在阳台那边
老师的爸爸顿时把烟放回去
继续睡觉 
老师的爸爸好镇定哦
换作是别人一定会吓死 ><

期待明天的到来---去曹操公主家BBQ!!! 



一千[]一个愿望
SPM考到好成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