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th October✲



在那遥远的一方
我们住在同一个区
你在北我在西
默默地关注着你的消息
看来你已开始忘记我了
没关系
至少我还记得你这个人
原理来说你快乐我也应该快乐
但相反的
你的快乐让我难过
因为你的快乐里不包括我
让我开始觉得
你慢慢遗忘我了
虽然我们认识不到一年
当初的相识也只是为了利用对方来消磨时间
但是到现在还是在利用吗?
利用完了就置之不理吗?
我本来还蛮想去探望你
但现在似乎没那个必要
我不想去
而你...
也不需要我了


一千[]一个愿望
SPM考到好成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