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August 02, 2010

✲2010年香港小姐✲



美吗?
他叫彭慧中 Pheobe Pang

昨天晚上和家人看2010年香港小姐比赛
个人还蛮喜欢8号彭慧中 Pheobe Pang
他很可爱
很漂亮
很sweet
tvb的粉丝们也觉得他是15位佳丽里面最好看的
但是遗憾的是
他只进到8强
而且一个奖赏也没有拿到
气死了!

1,2,3名的佳丽
尤其是第3名的
我看都不想看
都不知评判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
附上他的照片





tvb的粉丝们也不满
大家都要求重选
大家都希望8号第第一
要是能重选就好了

附上8号佳丽彭慧中 Pheobe Pang










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欢她
希望以后能在tvb看到他的作品
爱死他了 xP
加油! 彭慧中 Pheobe Pang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