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th August✲


很讨厌今天!!!
做什么事都不顺利

早上的时候最讨厌要搬来搬去了
搬到哪里晒到哪里
grrrrrrr
但是不用紧
还有三天excel就考完了
人多三天就可以了!!!

Opps... SPM countdown 99 days!!!

今天考英文
haiz
怎么感觉excel越出越难啊??!
希望我的作文没有写离题
我选第4题
begin your story with:(忘了题目)...
所有背到的优美句子全部搬上战场
但是用一个早上的时间来背的确有点赶
记得到多少算是多少了

放学的时候某间学校真是有够塞车的!!
停在原地不动为此10多分钟!!!
有没有搞错!!
学生大玩吗?
为什么一放学冲出校门所有的车辆就要让他们过马路?!
如果等他们过完车辆才可以过的话
那要等几久??
那些学生走路又不是普通的慢
说夸张一点
连老人家都比他们走得快!
还好我学校的学生不会这样~
爸爸的心情原本就不怎么好
加上塞车
就更加是火上加火了
我和妈妈才不理他
做我们自己的事情
不过在马路上等那么久
太阳又猛烈
真是有点晕

最近真是发现我入戏太深
很容易被戏里的剧情影响我的心情
有时候气到我很想大那些欠扁的演员!
怎么那些坏人他们的奸计往往得逞
而好人就要被他们陷害得很惨
真是不公平!
而且看到那些坏人的嘴脸就恨不得把他们大卸八块
所以妈妈就叫我不要跟他们一起看连续剧 =,=
炸到 ~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