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August 01, 2010

✲八月头✲


八月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哦

8月7日去party
8月2日8月9日SPM Trial
8月13日8月24日Excel
8月11日是我的偶像鬼鬼吴映洁的生日

不喜欢考试
喜欢去玩
不喜欢上课
喜欢下课
不喜欢上学
喜欢放学
LOL

妈妈刚刚炸了些小吃给我们吃
我不知那些小吃叫什么名
但是味道好极了
妈妈一炸出来我就吃了一些
直接喉咙痛
看来要喝多一点水才可以
不然考试的时候发烧就不好了

最近我的脸好油
可能是我懒惰洗脸的原因吧
可是不管我再怎么洗
就是不会改善
是我不够耐心吗?
还是我的洗脸霜不适合我的皮肤?
还是我洗脸的方式不正确?

讨厌妹妹从昨晚闹到现在
一下子要玩电脑
一下子要骑脚踏车
一下子要看动画片
说他大姨妈来探望也不是
因为他还没到那个年龄
都不知他是不是打得少宠得多
haiz
没办法咯
小的总是被宠的大的总是被骂的
unfair

烦恼啊
不知烦什么
不是有首歌叫想太多吗?
看来应该要改词了 xP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LOL

昨天量体重
我的天呀
怎么还是50kg
就不会减个1kg给我开心下吗
可是回头想想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都吃很多
晚上吃了晚饭也直接坐在沙发上看书
9点多再吃零食
想瘦都难
每次说要减肥爸妈就会说://酱瘦了还减什么肥哦?!
额...我觉得我还是很肥咯 =o=
女大十八变这句话是不是说身材上的变化? xD
还是样貌上的改变?
或是性格?
哈哈
不知道
要明年才知道 xD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是我的个性
不管考试再怎么接近我还是不改我的个性
烦恼哦
几时才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哦 T^T

最后最后
今天我的blog换了几样东西
超开心的 ^^v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