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July 31, 2010

✲七月尾✲





刚刚和爸爸在facebook玩了一下游戏
看了一下搞笑的影片
笑死我们了
笑到我觉得很热

爸爸今天弄了凉粉
清清凉凉又冷冷的
甜度刚刚好
好喝好喝哦


爸爸刚刚也教了我炒菜
其实也不算是我炒的
因为我只是负责翻下翻下那个菜
也没有出到什么力
但今天和爸爸相处得很好
开心呐

我的全民偶像一天内升了三级
校花校草升到模特儿培训生
39级升到41级
哈哈
得意呢
mall world也买的很多新衣新鞋新饰品
哇咔咔

我的blog弄到好丑
找不到适合的背景
颜色也弄到很乱
看来得空的时候要来大扫除了

今天是七约尾啦
八月开始会有很多考试陆续到来
Eve说的://乐育嘛!
不停的考试就是乐育的风格咯
乐育就是这般这般如此如此
算一算
还有四个月我就要离开这间学校了

有没有什么感觉?
自由了咯
不用被一大堆的功课压得喘不过气
不用听老师啰啰嗦嗦
重点是>>> 不用迟放学
不舍吗?
多多少少是有一点不舍的

但是想一想
离开学校了
以后的路要怎得走?
大学?
college?
还是出去找份工?
以我现在的学历
谁会要雇用我?
大学生满街都是
排几年队都轮不到我
高中毕业了
进入另一个成长的阶段
迈入另一段旅程

17岁以后的路
会很困难
会有很多荆棘
也会很精彩
但是只要坚持到底
一定可以在自己的生命里添加一丁点的乐趣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