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July 26, 2010

✲明天✲


明天考试
第一科考的是华语
希望我能够考得比之前好

话说年级越高
就越对考试漠不关心
明天考试了
今天还可以很悠闲
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明知自己的成绩不是很好
是要多加倍努力
可以就是力不从心

说说这次考试好了
时间表安排到很不满意!

第一:考试还要上课

考试就考试咯
干嘛早上要上课
下午要考试啊

第二:一天考不止一科

之前都是同一科在同一天考完的
但是现在同样的科目要分两天考
那还不要紧
一天内考两科不同的科目才是最烦人的
温习的这科油温习不了下一科
讨厌!

这次的考试结束了
休息一两个星期又有另外的考试
没办法
考试班就是这样咯

最近老师们都好像很不爽我们这班
搞什么啊
干嘛那么人死
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们可不是你们的出气筒
有个老师说的话很过分
什么学生不能够把老师当朋友!
学生和老师成为朋友有错吗?
法律有规定学生不能和老师成为朋友吗?
老师
不要那么死板好不好

近期和Lady LuaLua相处得很好
开始没有那么讨厌她了
相处久了以后
发现他人还蛮好的(脾气好的时候)
她教我们数学
数学我会做的时候
是觉得还蛮好玩的
觉得好有趣
可是当我不会做的时候
就觉得好难
做到头都晕了
我数学很差
希望有时间可以恶补一下 ;P

最后
祝大家考试加油吧!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