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July 22, 2010

✲ 叽哩咋啦 ✲


话说
等了那么久
我家的电脑终于好起来了
生了一场大病
屈指一数
再多两天就刚刚好一个月了

第一次那么就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破纪录了 ==

刚拿回来的电脑
从window vista被换去了window 7
好不习惯
好不容易才找到打华语字的软件
但是呢
速度却满到死
还我打字打到好不习惯
一直错
加上internet的line又不好
真的是气死了 
!!!

这几个星期以来
我要谢谢某某每天都帮我玩我的game
谢谢你哦
感激不尽

上个星期四的歌唱比赛
我输了
没有在前五名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克服了恐惧
第一次我上台唱歌
不会感到紧张
反而还很享受
虽然最后输了
但是没关系啊
至少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本来一开始我们的组排在第21
但是我的搭档要早回家
所以我们换到了第一组
早唱迟唱都是要唱
早早唱掉算了
哈哈
希望改次还有机会参加这种比赛

前天跟朋友参加兵乓比赛
其实也没有想过会得奖
纯粹只是想玩玩罢了
满爽的

这几天吃了好多榴莲
现在嘴巴很干
好像有生病的现象
但是还是每天吃煎炸的食物 ><

没有电脑的日子
我每天都是在睡觉
所以越睡越累
头痛腰痛
什么都来
好像老人那样 ==

Eve im back !!!
lolx

今天就到这里咯
懒惰写了 xP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