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July 27, 2010

✲Day 1✲


今天考华语
早早的时候在bilik tayangan吹冷气
冷到我发抖

试卷一派下来就不会做
命题作文好难
但愿不要离题

试卷二还好
我至少会作答
希望可以拿到很高分

明天没有考试
照常上课
haiz

星期四也是照常上课
不想上国语和数学
希望那天能够早放学

杠杆跟妈妈去车行修车
在他们的office里有一个白板写着:
今天不勤劳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炒鱿鱼
的字样来警惕员工,
我真佩服那位老板
那边的老板好好噢
每一年都会带着员工们到处旅行
前几年去中国台湾
今年去了汶莱和Vietnam
让我羡慕不已

今天上网时间有限
就写到这里了 ;)

xoxo,
happy birthday my dear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