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宝贵的一课✲



首先首先
祝我的某某生日快乐
抱歉没能陪他度过 ><

某某某某
祝你生日大快乐
天天开心

我的班—5 Economy
最近真的发上好多事
什么坏的都扯上我们班
只要一个人做错
顶罪的是整个班
这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老师不爽我们班
我们班也很难受
每次上课都提心吊胆
只怕不知什么时候又踩到老师的尾巴

老师们真的好可恶
为什么一个老师生气
其他老师就要跟着一起生气
一起不爽我们班
真的很无聊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人
破坏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那些小人真是可恶可恶

但是经过了这些事情
我相信不知当事人吸取了教训
连我们都学会了宝贵的一课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