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July 24, 2010

✲那天✲


又是在上上个星期
和妈妈去了一间在1b新开的餐厅
店名是什么我忘记了
我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很有公主的感觉


如果我家的环境是这样就好了


Blue Angle
好贵喝
喝下去的味道
跟金糖的三色水差不多一样
只是价钱不同


我叫的意大利面
看上去很简单
但是肚子饿时还蛮好吃的



oreo冰沙


妹妹叫的鸡扒饭
我很喜欢它的汁

Eve
下次我们去吃吧 ^^v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