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July 29, 2010

✲考试✲


SPM trial 还没结束
Excel 的时间表竟然出炉了
考完SPM Trial 休息三天又考Excel
只是Excel 没有考很多科目
只考主科
看来考完SPM  Trial是没有时间出去了

今天Pn Chung又进来我们班
问是谁没有来
没有来的同学将会在明天考的Economy两张试卷里各减10分
真的好严格

考了华语之后
一直很担心作文会写到离题
很怕写作文了
因为很怕离题
怕老师给我零分

今天做数学竟然发现我好多题都不会做
formula忘光光了
所以就叫朋友来教我
朋友教了我之后又明白了
haiz
酱子怎样考试啊?

再不努力就太迟了
加油!

•••一千【】一个愿望•••

-这次考试能拿到好成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