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July 23, 2010

✲今天✲


今天上数学的时候
Lady LuaLua 说了一个故事给我们听

一个有儿有女的年老父亲
一天打电话给自己的女儿说

//可以借我五百块吗?
//为什么?
//有就借给我,不要问那么多

几分钟后
女儿终于答应了借

大家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父亲不向儿子借钱而向女儿借钱呢?











时间到
想到了吗?

没想到没关系
故事还没结束

在父亲向女儿借了五百块的72个小时之后
就离开人世了

大家知道这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吗?

一分钟的时间
大家想一想

















想到了吗?
没想到没关系
我来公布答案

父亲向女儿借的五百块
是要来还住院费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我们要常常关心我们的父母
不要脸父母生病了都不知道
父母向我们借钱时不要问三问四
很多人都宁愿在娱乐方面花上几百几千块钱
都不宁愿给零用钱父母
请问这样像话吗?

父母含辛茹苦把我们抚养长大
我们应该要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

-
-
-



漂亮吗?
这是上上个星期买的
我买两条
一条送给Pheobe了
当作是她的生日礼物
虽然迟了整整一个月





也是在上上个星期买的小说
还没开张
所以不能借EVE
哈哈





我的class t-shirt
脱色脱到很厉害
好心痛哦




去camp时候的t-shirt
还蛮喜欢的

今天到此了
该死的很难打华语字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