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July 25, 2010

✲昨天✲


后天就要考试了
还没有温习功课
电脑好了就整天坐在电脑面前
跟它谈心

昨天奶奶打电话给我
他说了以后每一个星期他都会打电话给我
问问我的近况
和我谈谈心

长辈嘛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
要用功读书
他对我有期望
我不想让他失望
但是说说当然容易
至于做嘛
是需要行动的

奶奶告诉我
表妹8月就要上初二了
好快就升班
香港的学校都是那样的吗?

时间很快过
SPM还有四个月
还有五个月我就18岁了
我要修什么科
我要读什么学校
我毫无头绪
不想出去社会
太复杂了
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不想那么快就长大
大人们说的社会太恐怖了
但是还是要学会接受事实

最近很多事情很烦心
有些事情是千万个不愿意
但还是被逼去接受

我很不明白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容易就给说服
为什么那么容易心软
为什么那么容易给别人牵着鼻子走
为什么就不不会开口说:"不"

看朋友的blog说
双鱼座的人
要多多学会说“不”,

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和立场,相信这样,
许多无辜的伤害就不会发生。

但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要是当初我说:"不"
现在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他们说
双鱼座的人是水做的
很容易就哭
我还蛮认同这一点
昨天我又哭了
只要第一滴眼泪掉下来
其余的就会排山倒海的跟着来
所有的事情
难过
压力
往事
全部排着队冲着来

挨多几个月就自由了
挨多几个月就轻松了
挨多几个月就可以了
希望我挨得过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