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th August✲


事情终于解决了
担忧的事不会发生
一切回到以前
只是在大家的心里还有根刺
有时不慎触碰到那个地方
还是会隐隐作痛
终于松了一口气
终于结束了
该来的也来了
不该来的也来了
得到了教训
以后就不会再犯了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今天在学校很爽
跟朋友有说有笑
说了很多话
也笑了很多次
英文计划测验时也很好玩
大家都不认真的考
毕竟40题
考不及格的demerit5分
考到零鸡蛋的demerit10分
考到及格的merit5分
对完的merit10分
就只是这样的惩罚罢了
虽然是这样
但还是希望我们能及格

今天的line超级烂
讨厌死了!
internet的line不到五分钟就断
所以我一直要重开
internet的单有还没有来
都不知道是不是寄到去别家了 =.=

很讨厌下午的时候隔壁那些马来人放炮
不是普通的小声
是足以吓死人的那种声音
他们连续放了半个小时
超级的吵 ~.~

很讨厌钟叉叉
讨厌死他了
虚伪!
做作!
扮温柔!
有他在的地方
我就会失去兴致
看到他前面讨厌他后面
!!!!!!!!

刚刚奶奶打电话回家
问候我
我和他说了我的成绩
他说了很多
很多很多...

为什么奶奶和爷爷对我的期望要那么高?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会让他们失望
奶奶对我的期望高
爷爷对我的期望更高
我惟有加倍努力



一千[]一个愿望
考试顺利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